20230818

不見就散

 



「心裡總有一個人位置,安安穩穩地住著一個人。見或不見,依然想念。」

我相信,你我都有這樣的一個人吧...
可能是初戀、可能是那個暗戀了很久的他、可能是那個愛了很久的好朋友...
總有那麼一個人,陪你度過年少無知的歲月,卻也只能停留在過去


最近在閱讀《The Magic魔法》
後來很長一段時間,我每天都在抱怨,抱怨生活的不順,抱怨努力終究沒結果,
甚至抱怨為什麼我還在這個一年80%都天灰的國度... 
我想我大概也忘了,選擇留下是我的決定,沒人逼我。

那個時候,我幾乎忘了如何感恩,感恩此刻擁有的一切

每一天就只有負能量...

書裡的第一天,是需要感謝10件人生中發生的事,並且紀錄下來.
寫著寫著流淚了,才發現原來這一路走來真的不容易...

才發現,原來有很多很多的你們,陪我走過這段路...


想做的事很多,想去的地方很遠;
雖然尚未成功,但是會繼續茁壯成長..

希望你,也有想去的地方,也在慢慢地往前走...


我想,我的青春是一個代名詞吧。

謝謝你陪我度過那些難熬的日子,謝謝你讓我明白我值得被愛
謝謝你讓我看見了想走的路...












那天,
她問我:你覺得你們還有可能在一起嗎?

我想,不可能了。

因為我們都已經有愛的人了。

0 個小王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