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31

20201231。終於結束的二0二0


後來 越來越不懂得用文字表達

後來 越來越安靜


再次翻起部落格 打篇日記 好需要勇氣

 

二0二0 不是簡單的一年;

二0二0 我回不了家 於是就這樣在英國度過了一整年;

          二0二0 沒有能讓我倒數的日子 ;


我努力地讓生活過得更好 我努力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我努力地把清單上一個又一個個目標給完成

好像 這樣做 時間才會快一些... 好像這樣做 就不會太想家

好像 這樣做 這一年 才活得有價值...


我把好多以前想做的事 都做了一遍

騎腳車“環島”、

油畫 - 在那夏天完成了心中與毛毛的約定、

堅持攀岩 了 一年多、

學會了做飯 學會了烘培、

和他展開了同居生活 一起規劃我們的未來、

 做自己想做的事 - 找到了目標 - 即使距離終點還有點遠、

明白了以前不明白的儀式感; 


    可是 遺憾的是

 我來不及見毛毛最後一面 我來不及親親他的額頭 我來不及摸摸他的小肚子

我來不及告訴他 我好愛好愛好愛他 

    然後 我有多感激他來到我們家 做我們的小天使 陪伴我們那些日子

    請你記得一定要回家 我們都會認得你的 


遺憾的是 

我們終究變成了 最熟悉的 陌生人

我忘了 為了什麼變成這樣 大概是因為我的刁蠻任性吧

 我們 就 這樣 變成了 熟悉的陌生人

然後我卻依舊相信 自欺欺人也好 天真爛漫也好 

希望 有一天 我們會一起聊這些日子

待我們 釋懷 成長 變得更成熟的那天...  

 

 

二0二0 終於要結束了

曾經 憧憬盼望期待的 二0二0 原來是個這樣的一年

 即便與想像期待的不一樣

 

但至少這一年 我沒辜負我自己




20201231。終於結束的二0二0 

 

 




0 個小王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