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20171206。The End of Diploma

因為三年值得一篇


我不是一個成績特好的人 
至少在中學的時候 我不是

感謝三年前的自己 決定走這一條路
感謝三年前的自己 總算沒有做錯決定
感謝三年前陪在我身邊的你們 陪我面對選科系


還記得第一學期 懵懵懂懂
不知道成績是什麼 哈哈哈 也根本不在意
然後做出來 普普通通 考試也不會做充分的準備 如同往常
很慶幸 在第三學期 遇見了人生中最好的老師
陪我們留下做功課 把所有他會的都交給我們

我沒有遇過這樣的一個老師 願意留在學校陪學生到晚上
然後進度慢 比任何人都更緊張 著急
他是真的希望你好 從他的眼神 教導
他是真的希望你好


第四學期 遇到了一個極品

第五學期 遇到了一個肯付出的老師
為了比賽 我們在學校過夜 不睡覺 趕進度
因為我們的一句 打包冰淇淋 還真的去打包回來了
雖然 真的都融了 但是心是暖的


第六學期 當看到時間表寫著的是 最敬愛的老師
我們開心到無話可說 更知道這一學期會是一個煎熬又值得的學期
這一學期 我們一直衝 不停地衝
偶爾依然會怠懈 但是很快又爬起來 繼續衝

同樣的 這個老師
進度慢了 依舊比任何人都緊張
為我們做任何他能做的 只為了看見更好的我們

他是真的希望我們好


很慶幸 這一路 不是我一個人在走
還有最重要的三個人 我們互相扶持 一起努力
甚至 當有人離隊的時候 會擔心會難受

我們像朋友更像家人
曾經聽其他人說 大學的世界很複雜 很難交到真心的朋友
但是 事實證明了 我是幸運的

我會想念 那些一起努力奮鬥熬夜的時光
早上6點到晚上8點的每一天 當然還有pizza cottage 哈哈哈



這三年 有喜有怒有哀有樂
這三年 很漫長又短暫 失去很多 得到很多

謝謝依然陪在我身邊的你們
謝謝那些聽我發洩 借我發洩的你們
謝謝那些看見我的缺點 依舊留在我身邊的你們


一場象徵式的比賽
一場亞洲跨國的比賽

更像是一場意外的收穫


不曾想過...
有一天我會站在一個舞台得到什麼些獎項
畢竟離我最後一次拿獎 太久了 哈哈哈

從12個到4個 從4個到2個
“The silver winner is Wong Hao Han, from Taylor's University”


謝謝你 黃皓涵
謝謝你這一年的努力


這個獎 是屬於我們的


謝謝所有陪在我身邊 陪我走過這三年的你們

雖然很老套 但是還是要說
沒有你們 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Special Thanks
Coursemate&FFL | EveTong Ezza Yap Ryan Chia Limin
Lecturer | Mr Vickram Mr Redzwan Ms Sharmila Ms Yasmin Ms Norji Mr Ee Ms Sharon Mr CK 
Ms Diana Ms Annie Ms Connie Ms Rahfida Mr Edwin Ms Sabariah Mr Max Mr Joe...

Family&All my friends

&
YOU!



20171206。The End of Diploma

2 則留言: